紅貴賓走失報案... 調閱監視器意外釣出通緝犯!

▲杜女看到失而復得的紅貴賓,相當開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有名杜姓女子飼養的紅色貴賓狗日前走失,她遍尋不著之後只好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貴賓狗跟著一名騎著機車的陌生男子離去,而比對車牌號碼竟發現該名男子還是在逃的通緝犯。最後躲藏的通緝犯男子因偷走「貴賓狗」而遭逮。

警方表示,杜女自飼養的紅貴賓在正義北路和自強路口走失後,就徹夜難眠,製作了500張海報公告協尋還是沒有消息,只好去厚德派出所報案。員警調閱並比對上百支監視器畫面後,在離案發現場約50公尺處的監視器看到,紅貴賓突然跳上陌生人機車踏板的畫面。

警方經分析比對後查出該機車車主是一名陳姓男子,另外還發現陳男身背兩條通緝案,於是擴大調閱監視器看到,陳男在三和路四段一帶巷內停車並走入1棟公寓內,懷疑是陳男的藏匿處。警方隨即派員前往埋伏;陳男在凌晨3時左右走出,警員見狀立即上前逮捕,也找回杜女的紅貴賓。陳男應該沒想到,自己躲避警方追緝,最後卻因撿了貴賓狗而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