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Z行坡道不會走 柴柴Yuri 抄捷徑方式超奇葩

▲Yuri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吃飯和睡覺。(圖/粉絲專頁「柴犬Yuri X 黑柴Teatsu」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Yuri是一隻住在淡水的可愛柴犬,在牠們的社區花園中有一個Z型坡道,常常讓牠好疑惑不知道該怎麼走,就算馬麻已經教過牠了卻還是忘記。這次馬麻又再次考驗牠,在斜坡上面呼喚Yuri,結果這隻天兵的柴柴想要抄捷徑就算了,竟然想要直接「翻牆」還失敗,最後再笑嘻嘻裝沒事讓馬麻也忍不住噴笑。

Yuri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飯和睡覺,有點圓潤的身材配上牠無辜的臉蛋實在是超可愛,別的狗對球球總是情有獨鍾,但丟向牠時卻寧願被砸也不躲開或是接住,不知道是反應太慢還是懶得玩。5歲的Yuri還有個3歲黑柴弟弟Teatsu,兩隻除了喜歡擠在一起睡覺以外,Teatsu還會在Yuri刷完牙去舔人家嘴巴,就開始放閃互相幫對方清牙齒,感情十分融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私人社團「柴犬司令部」以後,網友們也被Yuri天真的動作給笑死,「對不起,阿姨不小心笑了,我不會跟人家說」、「單純的毛小孩~」、「太逗了怎麼會從那邊啊」、「有時候真柴柴這舉動真的讓人很歡樂!」、「害我看了三次,狂重播!」

FACEBOOK:柴犬Yuri X 黑柴Teatsu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柴犬柴柴汪星人Yuri柴犬Yuri X 黑柴Teats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