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不死拔鼻管灌粥! 蛇蠍情侶假結婚殺街友詐保重判

▲蛇蠍情侶假結婚殺街友詐保,二審改判男無期、女20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子馬祥富和同居女友謝足妹因為缺錢,設計徐姓街友和謝女結婚後投保再謀財害命,徐遭馬開車撞傷後,這對狠心男女竟直接拔掉他的鼻胃管並刻意灌粥,害他噎死。高院認為馬男是主謀,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謝女20年徒刑。

馬、謝2人在新竹開設KTV小吃店,一開始收留徐姓街友到店裡幫忙,未料2人為了錢竟動歪腦筋。103年3月間,馬先設計徐男和謝女結婚,隔天就替這名「假老公」投保500萬意外險。

一開始2人先製造車禍,由馬男開車衝撞,徐男命大逃過一死,2人在徐住院26天後拔掉他的鼻胃管,刻意灌粥害他噎死,2個月後申請理賠,被保險公司識破送辦。

當時鄰居也認為這起意外根本是早有預謀。「我是有看到那個男子時常去叫車,載那個死掉的那個,載上載下,就那一段時間時常載上載下的,其他時間都沒有,就是死掉前一個月左右。」

法院一審判處謝女無期徒刑,馬男10年半徒刑,全案上訴後,高院認定馬男才是主謀,不僅提議假結婚還策劃殺人,將馬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謝女改判20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