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商圈搶3萬掉口罩 揪出13年前砍女會計21刀

▲徐嫌口罩遺落搶案現場,警比對DNA揪出殺人未遂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57歲徐姓男子去年因缺錢花用,持刀搶劫師大夜市服飾店,落網後警方從他口罩上的DNA比對出他涉及2002年的強盜、殺人未遂案,當時他將女會計砍殺21刀後逃逸;高等法院依殺人未遂等罪判徐男20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去年3月15日,徐姓男子在台北市師大夜市犯下搶劫案,當時路口監視器拍下他先在師大夜市附近閒晃、尋找下手目標,接著衝進其中一家服飾店,搶奪3萬元後一路狂奔。

為了躲避查緝,他甚至變髮換裝到客運站,企圖搭客運逃往高雄,但還是被逮。另外,徐男把口罩遺留在搶案現場,警方採集上面的DNA,經比對發現他涉嫌在2002年犯下3起強盜、性侵以及殺人未遂案;面對媒體追問,徐男還回嗆「關我什麼事」。

警方調查發現,2002年徐男闖入一家工程公司,持刀抵住女會計,將對方押到浴室企圖性侵,女會計反抗,遭徐男砍殺21刀,所幸送醫之後沒有大礙。法官認為,徐男涉嫌性侵女會計的部分因為沒有具體事證,判決無罪,但他持刀砍傷對方21刀是事實,再加上他是累犯,依強盜以及殺人未遂罪重判他20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