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堅強活下去唷!中正大學男大生墜樓 手機留言曝光

▲墜樓的中正大學男學生送大林慈濟醫院急救。(圖/取自慈濟基金會)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中正大學劉姓男學生19日下午1時許從教會5樓墜樓,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其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但他的手機內則有「我愛你們,要堅強活下去唷!主愛你們!」的留言。

劉姓學生目前就讀大四,下午1點30分在民雄鄉參加教會舉辦的活動,領完便當後就不知去向,不久被發現從5樓墜落,救護車趕到時他已陷入昏迷,立即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

大林慈濟急診部醫師侯鐘閎表示,傷患來院時意識昏迷、顱內出血、顱底骨骨折、右側氣血胸,目前仍在積極搶救,有生命危險,另外劉生的腰椎有爆炸性骨折,可能會嚴重影響未來下半身的運動感覺。

事發後校方也趕赴教會、醫院了解狀況,包括老師、同學與教會人員都表示劉生看不出有異狀,至於他在手機的留言是否與墜樓有關,目前也難以斷定。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