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自己一起關入籠」鼓勵浪浪進食 獸醫暖舉超感人

▲葛雷西狀況越來越好。(圖/翻攝自Granite Hills Animal Care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間動物庇護所(Granite Hills Animal Care)不久前送來一隻身體狀況相當嚴重的浪浪葛雷西(Graycie),不僅長期挨餓,又有貧血、嚴重脫肛等問題。為了搶救葛雷西,讓牠吃下食物,庇護所內的獸醫馬蒂斯(Andy Mathis)甚至進入牠的籠子,陪伴牠一起用餐。

據了解,葛雷西是被一名善良的女子發現,之後將牠送到這間動物庇護所。當時的牠狀況相當不好,體溫偏低,加上流浪在外長期餓肚子,導致身體出現消瘦與貧血等症狀,還有相當嚴重的脫肛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蒂斯檢查出葛雷西的狀況後陷入一陣猶豫,不知道是否該讓葛雷西痛苦接受治療,於是決定在粉絲專頁上PO出牠的故事,聽聽網友們的意見。此消息一出,不僅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討論,大家更是希望馬蒂斯能夠盡全力搶救牠。

最感人的是,在馬蒂斯與團隊的努力下,葛雷西開始好轉,途中為了鼓勵牠進食,同時給予溫暖、安全感,馬蒂斯甚至直接進入安置葛雷西的籠子內,陪伴牠、一起吃飯。在當時記錄的影片中,一開始縮在角落的葛雷西真的在馬蒂斯陪伴下,開始一起大口吃起食物。

看見馬蒂斯與團隊的努力,也看見葛雷西狀況一天比一天更好,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甚至有人詢問,「葛雷西找到新家了嗎?」疑似想要將牠領養回家,對此,庇護所人員回覆,目前葛雷西還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健康,等到狀況良好、穩定,再開放領養。

▼影片取自Granite Hills Animal Care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浪浪挨餓瘦弱獸醫吃飯鼓勵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