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王女》、《FFXV》推特送暖圖聲援台灣地震人民

2016年02月10日 07:28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月6日發生的美濃地震讓台南地區遭受嚴重災情,倒塌的台南維冠金龍大樓災情最為慘重,日本除了在各界募款之外,ACG界也有許多名人相當關心台灣的地震災情。

《出包王女》漫畫是以男高中生「結城梨斗」為主角,以三角關係為主軸展開的戀愛喜劇作品。作者矢吹健太郎特別以《出包王女》的主角「菈菈・撒塔琳・戴比路克」為主角繪製了一張作品,寫到「加油!朋友台灣」,並由JUMP SQ編輯部的推特發出。

而知名遊戲《Final Fantasy》系列更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上月台北電玩展上《Final Fantasy XV》製作總監還特別來台發佈新消息,並宣布繁中版將和歐美日同步上市,讓許多玩家非常開心,這次也特別讓美術團隊繪製「台灣加油」的作品,並再推特上以中文寫道:「至台灣人民,我們在此向此次地震中犧牲的台灣人民致以深切哀悼的同時,向受災的人們致以深切的問候。相信大家一定會戰勝困難,我們會在日本為大家加油並祈福!」

除此之外,像是ACG界著名歌手中川翔子,《Lovelive!》聲優新田惠海、南條愛乃、三森鈴子,日前才來台的《鋼彈》、《聖鬥士星矢》聲優古谷撤、《神奇寶貝》聲優松本梨香等人也在推特發文表達慰問與關懷之意。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 ↘ 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