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走過921大地震傷痛 林佳龍:中市府會全力投入搶救

▲台中市長林佳龍8日前往台中樂成宮參拜。(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南台灣6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嚴重的災情,搜救行動目前也在持續進行中,而台中市長林佳龍8日前往台中樂成宮參拜,並為南台灣災民祈福。他說,曾經走過九二一大地震的傷痛,台中市政府將會全力投入搶救、災後重建工作,幫助災民早日走出困局。

林佳龍說,第一時間市府已派出超過50名搜救大隊、消防人員到南部搶救,並成功搶救5名以上的受困災民;7日又調派第二批搜救人員趕往南部換班,相當感謝同仁犧牲年假,不眠不休搶救。

此外,林佳龍為協助南台灣大地震災區民眾,日前也捐出1個月薪資所得,希望拋磚引玉,幫助災民。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也代表樂成宮捐款新台幣100萬元;南屯區萬和宮及文昌廟也分別捐助100萬元及20萬元協助賑災。

▼台中市消防局協助救災。(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