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6.4大地震 馬英九急飛台南09:30視察



▲馬英九急飛台南視察。(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網站,高雄市6日上午3時57分發生規模6.4地震,震央在美濃區,深度16.7公里,地震後台南市傳出多處樓房傾斜、甚至倒塌。總統馬英九凌晨5點許聽取行政院長張善政報告後,8點便搭乘專機直往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預計9點30分視察。

張善政7點已相前往台南勘災,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今晨5點17分時,張善政向總統報告地震情況和目前的處置規劃,馬英九在6點趕至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並將於8點搭機前往台南關心並視察現場情況。

目前已知災情較嚴重的是永康永大路維冠金龍大樓,該大樓有92住戶共256人, 還有35人待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