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重回31美元 道瓊指數強漲282點

▲美股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油價重新爬回每桶31美元大關,激勵周二美國股市三大指數收紅,道瓊工業指數大漲282.01點、收在16167.23點;標普(S&P)500指數漲1.41%,重新站上1900點,以1903.63點作收;納斯達克指數也漲1.09%,收在4567.673點。

根據法新社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可望與俄羅斯合作削減原油產量,各界認為俄羅斯和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協商減產、解決供過於求問題可望有解,因此激勵國際油價上揚;紐約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級原油3月交割價共上揚1.11美元,每桶回到31.45美元水準,倫敦北海布倫特原油3月交割價也上揚1.30美元,收在每桶31.80美元,雙雙站回31元大關,帶動美股收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