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中壢支持者「夾道歡迎」 朱立倫掃街笑開懷

▲朱立倫內壢、中壢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力保桃園6席立委席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 13日上午陪完孫大千、陳根德、楊麗環之後,下午來到桃園市內壢、中壢、平鎮、楊梅地區掃街,替陳學聖、呂玉玲、廖正井加強火力。掃街車隊行經中壢、內壢眷村區域時,支持者人手一支旗,每段路幾乎都是夾道歡迎,也讓朱立倫笑開懷,特地停下來信心喊話。

朱立倫下午掃街由楊麗環北區競選總部出發,與對手鄭寶清的競總僅相差200公尺左右,但因為出發時間相差半小時左右,沒有遇上也要來幫鄭寶清輔選造勢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往桃園南區深入,朱立倫一路從內壢到中壢再到平鎮、楊梅,沿途民眾夾道歡迎,開心地蹦蹦跳跳,也有支持者準備兩大盤包子希望朱立倫「包中」,眷村的熱情更讓朱立倫抵擋不住,車隊一度卡在人群中,他也拿起麥克風向大家信心喊話,希望大家陪他堅持到最後,總統票投1號,區域立委與政黨票都要支持國民黨。

掃街時,朱立倫車隊也巧遇新黨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拉票造勢,但並未有太多接觸。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