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界國寶、獻政治站台處女秀 蔣勳將助陣綠社盟!

▲林青霞新書發表與蔣勳。(圖/資料照)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綠黨社會民主黨10日下午在台北敦南誠品旁將舉行造勢大會,將找來藝文界重量級大師,生平第一次替政治站台的蔣勳助陣。

選戰最後黃金週起跑!第三勢力時代力量9日晚間在立法院後方首次舉行造勢晚會,綠社盟也沒閒著,10日下午14:30,於台北市敦化安和路口舉行首次造勢大會,找來姚立明老師、黃益中老師、賴品妤前來講說之外,還有歌手巴奈、那布、以莉高露、吳志寧帶來精采演出。

1月5日公布此訊息時,就已經透露會邀請藝文界國寶級、且生平從來沒有站過台的重量級嘉賓,答案正是蔣勳老師!社民黨秘書長葉虹靈表示,台北造勢大會上,從未站過任何選舉舞台的蔣勳老師,也將因為力挺謝英俊建築師而向大家推薦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

她指出,各種現象都顯示綠黨社會民主黨的選情逐漸升溫,綠社盟是所有第三勢力政黨中,路線最清楚的政黨,綠社盟不分區名單也是過去長期站在社會第一線、人民這一邊的所有候選人。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