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嗎?以結婚前提交往 男相親後要女「給我看素顏」

▲「卸妝卸一半」大賞,網友:再也不相信這世界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幾乎每位女性朋友都有化妝的經驗,但有些女生在卸妝前後差異真的太大,甚至有不少男性更直呼「簡直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男性朋友們則是怎麼看待另一半素顏的情況呢?

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提出一個假設性的問題,若是男女相親過程中都滿意,並且同意「先交往看看」作開始,滿意之後再結婚。但男方在相親後,隨即約女方到隱密的地方,要求對方露出卸妝後的面容給他看,確認她真實的面貌,畢竟女生不可能每個時刻都化妝。網友事後請問,「這樣的要求合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還另外問到,若是在中意男方的內在情況下,女版友會同意這個要求嗎?還是就直接再見不聯絡?若是女版友答應了要求,是會確實完全沒化妝赴約,還是會化淡妝呢?

其他網友看到這名網友提出的問題後,有人認為「如果女方也可以相同理由,要求男方在暗處先提供存摺地契」、也有人說「其實這些東西,以後會自然看到,現在用驗貨的方式去看,感覺頗糟糕」;另有網友舉例,「那男方也願意全身脫光給女方驗貨嗎?這樣的做法很不ok」、「以結婚為前提,誠實還滿重要的,所以卸妝其實不會是很過分的要求」。

▼網友在PTT上問到,相親後男方要求女方素顏給他看,這樣子合理嗎?(圖/翻攝自PTT,網友授權提供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