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開戰/徐欣瑩會後火力開 批王沒補償、轟陳不反省

▲徐欣瑩舉行辯論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李鐘泉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26日結束完副手辯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自己的表現是否滿意、如何看其他2位候選人?徐欣瑩稱王如玄、陳建仁為可敬的對手,但痛批王雖然認錯,卻沒有任何補償之道,接著又轟陳「民進黨執政8年,難道沒有要反省的嗎?」

徐欣瑩指出,這次辯論會是一次很好的學習,當然事後會發現有些東西應該怎麼講比較好、或是怎麼回應更好,因此她會把這次辯論會當作寶貴經驗,至於另外2位「可敬的候選人」,她肯定王如玄回應的態度,只是中間沒有提出任何補償之道,而陳建仁應該也要知道,「民進黨執政八年,民進黨沒有需要反省的嗎?我們都是希望怎麼樣讓台灣更好,走出困境與泥淖。」

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鴻鈞也表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主席宋楚瑜對徐欣瑩今天表現很滿意、讚賞,游刃有餘之外,很稱職扮演副總統的角色,已經準備好要做副總統,很滿意也感謝大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