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熊本熊瀟灑騎野狼 網友笑翻:怎麼打檔拉?!

▲熊本熊帥氣騎檔車,萌翻網友!(圖/翻攝自熊本熊 Kawaii/已獲授權使用)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的「熊本熊」經歷製作麵包把手套掉進機器裡、下樓梯滑倒的爆笑事蹟後,這次挑戰的是「騎檔車」!影片中看見呆萌熊本熊穿著皮衣、帥氣騎著紅色檔車,身體比車還要龐大,只見他搖搖晃晃追逐著專業賽車手的,配上依舊不變的燦爛笑容,讓網友紛紛笑翻,狂問「這怎麼打檔阿?」

熊本熊每每出場都引起網友大笑,這次的造型換成賽車手,讓人超吃驚,沒想到圓通通的牠也能夠騎檔車!只見牠帶著招牌笑容,騁馳在賽車場上,身上的黑色皮衣隨著狂風飄動,有夠帥氣。讓網友大讚「皮衣也太帥了根本追夢人!」「竟然有專屬安全帽跟皮衣 太專業了!」、「部長太有型了!」

值得注意的是,熊本熊明明是隻玩偶,身體感覺軟Q軟Q的,讓大夥都相當好奇「這是要怎麼打檔啊?」不過熊本熊一點都沒有受到阻礙,認真地騎著檔車,追逐賽車手,還贏得大量掌聲;另外也有人好奇「停車時小短腿要怎麼踩地?」下車時鏡頭也特別帶到牠可愛的屁股,讓網友又再次笑倒。

看著部長勞累騎了一輪,搖搖晃晃騎到終點,大批人馬趕緊上前攙扶,2名俏女郎也趕緊上前撐傘、幫忙整理衣服,部長魅力真的超大,也讓網友讚嘆「已經沒有東西可以難到部長啦ˊ_>ˋ」、「下次他參加F1賽車我也不意外了」

 
呆萌熊本熊瀟灑騎野狼 網友笑翻:怎麼打檔?

怎麼每次都這麼爆笑XD ( 少女凱倫 )影片感謝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 授權使用:)呆萌熊本熊瀟灑騎野狼 網友笑翻:怎麼打檔?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616093.htm?from=fb_gee_video#熊本熊 ##即新聞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熊本熊 部長 檔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