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2/1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正義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公司裡的是非最好置身事外,不要參與太多,免得得罪人還不自知。呼吸道容易出現毛病,例如傷風咳嗽等,多喝水能避免病情惡化。


金牛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到大自然的地方,如公園、海灘等,會有機會碰到志同道合的異性朋友。上司愛挑你毛病,要多加忍耐,做事要更小心謹慎。


雙子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不要因為衝動而做錯了決定,多聽聽別人的意見才下判斷。家人之間容易產生摩擦,多一份關心,少一份批評,能夠讓家人相處得更加融洽。


巨蟹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感情容易出現第三者,若有感情出現問題,就必須提出來討論,而不是一味地忍讓。投資容易虧錢,建議暫時把錢存起來,等適當的時機才進行投資。


獅子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員工的工作態度認真,使你的工作進展順利,獎勵你的員工能讓他們感到被重視。有曖昧的對象,但是對方或許已經有了另一半,先觀察再決定是否要投入更多感情。


處女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若有足夠的證明你的計劃能夠為公司帶來利益,就勇敢地呈現出來。你對你所擬定的計劃有多少信心,成功的機率就會有多高。


天秤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你做事情時不要太高調,免得有些人因為嫉妒你而對你不滿。感情中缺乏自信,不敢主動追求而錯失了良緣。


天蠍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你的心儀對象對你的第一印象良好,只要你乘勝追擊,一定能為自己覓得良緣。多運動能夠保持身體健康,也能讓自己的腦袋能夠好好沈澱。


射手座
星星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夫妻之間要多溝通,才能互相體諒,減少爭執。到有藝術氣息的地方,如博物館、畫廊等,欣賞藝術的同時也為自己的工作找些靈感。


摩羯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財務出現了狀況,趁還沒虧錢時趕快找專人幫忙,為你重新做金錢規劃。不要把別人的批評放在心上,從中看到能夠學習的地方,能讓你提升你自己的能力。


水瓶座
節制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上司看到你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辛勞,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不要只顧著忙小孩的事情而忘記了你的另一半,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是需要花心思去維系的。


雙魚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自己處於感情空窗期,身邊又剛好出現了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朋友,使你有想要投入一段感情的衝動。建議你想楚你想要進入一段關係的真正原因,才決定要不要投入。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