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卜心的桃花提升術 做好清潔打造水嫩肌

▲紀卜心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圖/取自紀卜心臉書)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紀卜心人氣超高,有「中學生女神」的稱號,臉書粉絲擁有64萬人追蹤;她也大方分享增進桃花運的祕訣,表示,最重要的就是把肌底清潔做好,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才能隨時迎接壁咚時刻。

課業、工作兩頭忙,儘管生活被填滿,但紀卜心依舊維持水潤無瑕的好膚質,她也表示,周遭不少朋友們遇到痘痘問題時,總會擔心潔顏產品洗後帶來的緊繃不適及肌膚傷害,無法在深層潔淨與緊繃感中找到平衡,建議可以選用含保濕成分的潔顏產品,確保肌膚洗後不乾澀。

▲露得清深層淨化抗痘洗面乳與深層淨化抗痘泡沫慕斯。(圖/業者提供)

保養品牌露得清也針對痘痘問題,推出深層淨化抗痘泡沫慕斯與深層淨化抗痘洗面乳,以Microclear抑菌配方科技給予肌膚深層潔淨,搭配上入馬齒莧、雪松等草本萃取成分與保濕精華,可以舒緩、潤澤肌膚,清潔過後不乾澀緊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