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路口驚見5200元!  暖警用這招「調」出失主

▲「調」出失主!暖警協助找回生活費。(圖/文山第一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木新派出所警員吳祥賓日前擔服家戶訪查勤務途中,在木新路2段211巷附近拾獲數張千元大鈔,總計5200元,但都找不到失主出面認領,他靈機一動,用路口監視器過濾、比對過往人車,果然找到失主認領。

警方表示,吳祥賓行經木新路2段211巷6弄口,發現路旁散落好幾張千元大鈔,研判失主應該是剛剛才遺落,靈機一閃,立即返回所內,調閱監視器存檔資料,發現確實有錄下失主所騎乘的機車車號,並聯繫陳姓失主。

陳男到派出所領取遺失財物時表示,因上午至木新路2段找朋友,騎乘機車時不慎掉落現鈔,「這是辛勞工作得來的生活費」,遺失時心情低落,「心想錢可能找不回來了」,當懊惱自己的粗心大意時,就接獲員警來電,除不斷感謝員警,並豎起大拇指按一個「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