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自製!遊戲橘子特展發表《召喚圖板》首支宣傳影片

2015年11月27日 13:13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於今(11/27)日舉辦遊戲橘子展前記者會,遊戲橘子執行長劉柏園宣告遊戲橘子將挑戰台灣主導各項食衣住行育樂的網路公司,宣布關於支付、電子商務、網路影音等相關計畫。在遊戲方面,劉柏園則表示仍將持續使力。

遊戲橘子明年第一季將與GungHo合作推出《召喚圖板》,今日在特展會場也可以看到《召喚圖板》的第一支中文宣傳影片。劉柏園也表示,明年還將陸續和GungHo合作繼續推出他們在台灣的在地化產品。還有其他的手機遊戲,像是楓糖將與Koei合作推出的《信喵轉轉迷宮》。另外也因和GungHo的合作加深,之後也會有相關的平台APP推出。

除了手機遊戲之外,遊戲橘子也確認明年至少將推出一款線上遊戲。此外也重回自行研發的行列,劉柏園表示目前已經在開發自家老牌作品《便利商店》的手機版,也加入了許多有趣的元素,目前遊戲的原始模型已經大致完成,將與樂陞合作儘速完成,希望能於明年之內推出。

本週末(11/28~11/29)遊戲橘子將於華山舉辦橘子20 跨界無橘限展覽,除了展出遊戲橘子整體明年的佈局外,還有《楓之谷》、《信喵轉轉迷宮》、Cosplay等活動等待玩家參與。

▼橘子20週年特展搶先看(圖/記者周之鼎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