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寫功課遭噴迷藥? 北市警:調閱影像無可疑之處

▲日前有民眾表示,女兒在星巴克寫功課時遭噴迷藥。(圖/取自星巴克官網)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則民眾上傳的文章,內容敘述自己女兒在星巴克寫功課時,先遇一名女子對她拍照,後又遇一名中年男子盯上,同時聞到「怪怪的味道」,並且覺得心跳加速、身體不舒服,疑似遭噴迷藥,不過,台北市警察局表示,調閱影像後發現無可疑之處,但會加強各公眾處所周遭巡邏。

該民眾表示,她的女兒於104年11月14日在敦南誠品星巴克寫功課時,先遇一名女子對她拍照,後又遇一名中年男子盯著她看,同時間又聞到怪怪的味道且覺得心跳加速、身體不舒服,民眾女兒覺得不對,立即離去到教會休息,身體才慢慢恢復。

該民眾知道後,經過討論及上網查詢,認為應該是女兒獨自在星巴克,遭有心人士鎖定,並以噴霧式迷藥或拍肩粉噴女兒的後腦勺或背後,只是可能濃度不足,才沒有當場立即昏倒。雖然女兒現已無恙,但事後回想仍驚嚇萬分,因此貼文建議女孩出門應結伴而行。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表示,經查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並未接獲民眾報案。前往星巴克店內調閱相關影像,亦未發現可疑。同時也循線聯繫到該名貼文民眾與女兒,該民眾表示,雖確定女兒未遭不明人士噴迷藥或拍肩粉,但聯想到日前網路流傳類似遭迷昏貼文。出於善意,以推測貼文建議女孩出門應結伴而行,未料衍生如此風波。

大安分局分局長薛文容表示,會持續加強轄區各公眾處所周遭巡邏;另呼籲民眾,經查證國內並無被害人於公眾場所遭噴迷藥迷昏的案例,切勿造成恐慌,如有發現任何可疑狀況,需立即與警察聯繫。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