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空姐當「外圍女」下海賣淫 慘遇假小開設局人財兩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賣淫新聞又添一樁!大陸某航空公司的24歲空姐為了多賺點錢,居然決定下海賣淫,沒想到反遇騙子,對方還自稱是「官二代」要包養;最後,這個倒楣空姐不僅沒拿到錢,還落得人財兩失的下場。

大陸,空姐,賣淫,官二代,經紀人,包養,遊民

▲空姐這行誘惑多,如何把持也是一大學問。(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錢江晚報》報導,這名趙姓空姐任職杭州某航空公司,她憑著柔軟身段和出眾外表,靠賣淫賺了不少外快;日前,這名空姐透過微信認識一名經紀人,經紀人問她想不想當「外圍女」,除可藉此認識「官二代」,對方還開出20萬人民幣 (約新台幣100萬) 的代價包養,雙方就這樣搭上了線。

後來,經紀人透過管道告訴趙姓空姐,對方想以新台幣11萬的代價跟她一夜情,空姐得知後也欣然同意。兩人見面後,「官二代」先跟趙姓空姐索取帳號,兩人接著就發生了關係;沒想到才剛完事,「官二代」就向趙女借了6千人民幣,並表示很快就能還她,趙女心想對方有錢,所以就提錢借給對方,雙方結束這溫馨的一夜。

悲慘的地方來了,趙女事後發現,自己不僅無法連絡經紀人,「官二代」說要匯來的錢也沒有入帳;她驚覺自己人財兩失,便趕緊到派出所報案,並羞愧說出了事情真相。警方調查發現,所謂「官二代」和經紀人根本是同一人,他是個無業遊民,已經利用這招欺騙了多名女子,總共詐取超過5萬元新台幣。目前該男已經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