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央大學研究生摺疊刀割頸自殺 宿舍有大片血跡

▲中央大學今天凌晨有研究生在宿舍割頸自殺。(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國立中央大學今天凌晨驚傳有學生自殺,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就讀資訊工程研究所1年級的黃姓學生躺在宿舍內,現場地板有大片血跡,頸部有傷口,一旁還有摺疊刀;據了解,黃男曾透露課業壓力大,但校方今天受訪時否認該名學生因課業而自殺,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正進一步釐清真正死因。

黃姓學生今天凌晨被室友發現倒臥在宿舍地板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今天上午致電中央大學,校方回應,該名學生才剛入學2個月,目前還沒有任何考試或作業,應該並非課業壓力大所致,目前仍在釐清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最新消息,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