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豐鄉公園錄到「神祕怪響」 網友:傳說中的地鳴?

▲民眾深夜在公園聽到「神祕聲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民眾半夜在新竹縣新豐鄉忠孝公園突然聽見高頻率的神祕聲響,且持續一段時間,但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聽得到,讓不少人議論紛紛,因為沒有人知道這怪聲到底從哪裡來。

深夜的公園裡除了拍影片的當事人和朋友外,沒有其他人,但仔細聽,背景有個奇怪的聲音。「到底什麼聲音啊?(友人:什麼聲音?你還有聽到聲音?我沒聽到聲音了,你不要嚇我)真的啊!」

不知道從哪一直傳來一個高頻率的聲響,但這奇怪的聲音又好像不是每個人都能聽到。事件發生的地點在新豐鄉的忠孝公園,當天一群人坐在公園裡聊天,卻突然傳出高頻率的聲響。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也在底下留言,有人開玩笑說「外星人要下來了吧」、「里長要把麥克風關好」、「傳說中的地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是有聽到,但是沒這麼久」,實際回到公園,還真的有民眾聽到一樣的聲音,「我以為是人家什麼......馬達或是......外面的車子或是什麼聲音。」附近居民說,聲響持續了一段時間,但以前從來沒有聽過,不知道從哪傳出來的。

2013年12月,新北市淡水、八里、林口也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當時有民眾表示,「像這樣『咚咚咚』,就連續三聲,這樣撞擊了三聲。」當時天空突然傳出三聲劇烈的爆炸聲響,讓許多民眾以為是地震或爆炸,還有人懷疑這是「天震」。

明新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教授黃信行博士表示,「這個頻率沒有變明顯,來自同一個源頭噪音會變化,代表那個地方能量有所變化,所以我認為它是機械的原理,機械震動的機會比較大。」機械產生的聲音真的能夠大到附近居民都聽的到?這個高頻率的聲響到底是甚麼,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