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泰英欠稅及罰鍰1.2億 名下股票遭拍2千多萬充抵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曾是國民黨大帳房的劉泰英因欠繳所得稅8909 萬餘元,及今年4月10日移送罰鍰案件3760 萬餘元,共計1億2669 萬餘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4日上午,再對其所持有的中華綠纖維科技、昌泰投資顧問、隆潤投資、昌泰國際開發等4家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進行拍賣,所得2048萬2400元將全數繳入國庫充抵欠稅

劉泰英因欠稅和罰鍰,名下4未上市上櫃公司股票遭法拍充抵。(圖/資料照)

士林分署表示,目前受理劉某的執行事件計有二案,分別為103年7月25日財政部台北國稅局移送的欠繳綜合所得稅8909萬餘元, 及今年4月10日移送之罰鍰案件3760萬餘元,共計1億2669萬餘元。自去年 7 月底收案後,士林分署隨即展開執行程序,於去年8月扣押存款追回3000萬餘元。

同時查封劉某座落於內湖區的透天別墅,並於今年7月以4700萬餘元拍出,因尚有約5000萬元的欠款尚未清償,所以,士林分署於今日拍賣劉名下所投資的中華綠纖維科技、昌泰投資顧問、隆潤投資、昌泰國際開發等四家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拍賣結果除昌泰國際開發公司股份無人應買外,其餘3家公司股份均順利拍定,再追回2048萬2400繳入國庫充抵欠稅,對於剩餘不足的部分,士林分署將展開更積極的執行行為, 以落實公權力,確保國家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