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17歲der木蘭飛彈純天然?南韓溪邊玩水妹「大白軟嫩」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天氣越來越冷,大家是否也感受到寒風威力,jo4飢凍得無法出門呢?沒關係,VC15今天佛心來的,不惜冒著檢舉風險,祭出經典的「泡菜美圖」替各位暖暖身子;如果不忌諱整型或者惡意PS的朋友,還請你們繼續看下去!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離奇的組圖,內容是亮麗的17歲正妹在溪邊玩耍,乍看有點普通,一轉身才發現太op!造物者啊~看那極深邃事業線,還有渾圓又飽滿的木蘭飛彈,任誰都會喘不過氣啊!!

►►寫著寫著有點累了,先看幾張圖療癒一下。(所有圖片皆取自當事人IG,請勿來信)

看到這大家都很好奇,哥為此派出「內湖少主」中村飛往南韓,結果得到超誇張的情報!中村表示,這個女孩叫做명세빈,1998年出生,照片外洩時還未到整形的年齡;因此他大膽推測,這絕非一般人工韓妹,她的凶器絕對是天然真品,讓人有頭暈目眩的感覺呀。

只可惜中村認真調查,馬上被專業的網友打臉。有人說「長輩放桌子上是禮節」、「這奶哪裡是真的」、「這種等級的照片只有胸奴才會發情」、「躺著還這麼挺,一整個修太大」、「哪個17歲女孩會穿這樣去溪邊玩水」、「用PS無下限」;還有網友單刀直入地說:「我記得韓國不像台灣有規定未滿18歲就不得整型,未成年者只要父母其中之一陪同,一樣就可以了!」好慘!

▲▼最後再送大家兩張福利照,珍重再見。

►►滑鼠點進去滾一滾,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