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無鉛管?北水處23日起開放民眾網路查詢

▲台北市北水處22日在松江路路段進行鉛管汰換。(圖/北水處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預計3年全面解決鉛管問題,除了原本的電話、傳真、電郵方式查詢外,民眾從23日起,也可到北水處官網查詢家戶是否使用鉛管,待北水處查詢各家戶詳細資料後,會主動將結果回覆給民眾。

北水處22日下午前往松江路路段進行鉛管汰換,北水處總工程司王銘榑並表示,除了原本原先電話、傳真以及電郵3種方式查詢家戶是否使用鉛管外,從23日起也將開放民眾以水費單上的水號到水處官網(http://www.water.gov.taipei/)查詢,他並強調,3年內全面更新工程雖然時間吃緊,但他們有信心達成。

民眾查詢住家是否為鉛管用戶,可電洽客服中心24小時專線(02)8733-5678、傳真電話(02)8733-5671或(02)2739-2156,以及寄發電子信件call@water.gov.taipei詢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