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坐舒適柔軟辦公椅 貓奴只有「塑膠椅」的份


▲身份地位的差別,看「椅子」就知道了!(圖/Vanilla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任意翻攝/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奴跟主子的差別在哪裡呢?看「椅子」就知道地位高低之分了!貓主子坐的當然是柔軟舒適、符合身體工學的辦公椅;而貓奴當然只能默默蹲「塑膠椅」。在台中市大肚區經營電腦門市的Vanilla,將這畫面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馬上獲得許多網友按讚表示「完全正確」,也有人淚推:「我家也是這樣!」


▲▼貓咪「荳荳」曾經是受虐貓,剛領養時很怕人,現在很「鴨霸」。

這隻貓名叫「荳荳」,曾經是受虐貓,剛領養的時候非常怕人,但現在相處一年後,個性不但親人許多,還變得非常「鴨霸」(台語:霸道)。因為Vanilla在門市的時間比在家多,因此讓荳荳與另一隻貓「柴柴」都住在辦公室,陪員工們一起上班,客人也都認得兩隻「鎮店貓」!只是委屈了員工(老公),常常要把「寶座」讓給牠們,自己甘願坐塑膠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隻店貓名叫「柴柴」,不喜歡拍照,看到鏡頭會自動擺臭臉。

Vanilla把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之後,馬上獲得許多網友按讚表示「完全正確」,也有人稱讚讓座給貓的先生是「真男人!」但大多數人淚推「真的是這樣!我家的好椅子 ,貓先坐!」「我們家肥貓也是,乾脆整張椅子都送牠坐了!」

Vanilla也說,荳荳剛來的時候氣管很差,健康狀況不佳,回想起來實在很心疼又不捨。還好經過悉心照顧,現在已經好多了,也希望藉機會宣導:「希望大家都可以領養代替購買。」

關鍵字: 貓奴貓主子喵星人店貓領養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