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楊俊瀚連2天飆破全國 百米、2百米雙金 

2015年10月21日 19:13

▲楊俊瀚200公尺再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圖/楊俊瀚粉絲頁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飛毛腿」楊俊瀚20日高雄全運,以20秒58改寫高懸14年的200公尺紀錄,21日決賽再突破自己成績,衝出20秒53全國新猷,距離里約奧運標拉近到僅剩0.03秒。

楊俊瀚兩天前百米以破大會10秒29,收下生涯全運會首金,昨日兩百公尺預賽再破全國紀錄,原本21日準決賽和決賽希望能一拚奧運標準20秒50,惜最終以0.03秒飲恨,無緣田徑第3張里約奧運門票,不過仍刷新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收穫本屆全運第2金。

我國田徑一日取得2張明年里約奧運門票,先是陳傑400欄跑出49秒05,隨後跳高向俊賢也以2米29達標,加上楊俊瀚破全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蔡辰威理事長今日共頒發獎勵金25萬元(達標奧運10萬、破全國5萬),勉勵選手傑出表現。

▼楊俊瀚200公尺破全國。(影/ETtoday.net)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