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看臨全會? 洪秀柱:用任何身分都會替國家找出路

▲洪秀柱出席「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網路直播活動。(圖/翻攝自柱TV,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1日晚間召開「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在聽完支持者激昂的心聲之後,洪秀柱強調絕對不會退,因為戰士要戰死在沙場上,但是硬幹到底也不會贏,她也「擔不了整個黨的垮」,因此向支持者喊話,希望能用理性說服臨全會。不過洪秀柱最後突然補一句說,不管結果如何不管用任何身分,都會替國家找出路。

會不會自主退選,洪秀柱指出,走在戰場上就沒有退的餘地,就是打死不退,接著直言全代會會把她這戰士打死在戰場上,可是她身為國民黨員、深愛政黨,她必須要按照黨的程序來,「我擔不不了整個黨的垮來掛在我身上,大家應該要做的是要如何讓全代會順利挺柱」,她未到最後關頭, 不輕言放棄。

洪秀柱強調不願意製造成對立,因為若不能以理性說服臨時全代會,只是說要幹到底,就會變成一半支持一半反對,就不可能當選,一定要拿政見、想法、理念,拿出對這個國家的真愛講給大家聽,還說要學習國父的革命,就是百折不撓,處處去講怎麼樣影響別人,才能把人心喚回來,「這樣才是對黨好,對柱柱姐好,才是正確的路,才是應該做的事情。」

「說我行政經驗欠缺,我通通都承認」,洪秀柱認為,很多事不懂沒關係,重要是傾聽,像是經濟問題可以請教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憲法問題則是請教文化大學教授楊泰順,第一線的聲音不能懂,就直接問大家,像是今天舉行的國民廣場。

講到最後,洪秀柱說,不管結果怎麼樣,她以洪秀柱或是柱柱姐的身分,不管用任何身分,她都會傾聽聲音,替國家未來10年、20年、下一代年輕朋友找出一條路來,「不管我在甚麼位置我都會做的一件事情,好不好!」主持人則是趕緊說洪秀柱講得好,請洪秀柱坐下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