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43年中一中校門拆了 師生拍照打卡說再見

▲屹立40年的台中一中校門要拆除改建,師生拍照打卡紀念。 (圖/GOOGLE MAP)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第一高級中學(簡稱中一中、台中一中)校門因老舊不堪,還會漏水,基於安全考量校方決定拆除重建,將在9日動工,8日下午許多師生都到大門口拍照打卡,與這守護中一中數十年的校門說再見。

中一中校方表示,舊校門從民國61年啟用至今,已經40多年,部分結構發生漏水,為求師生安全,校方決定撥款重建,預計在民國105年能夠完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學生與老師得知後,在8日下午紛紛到校門前合影留念或打卡,紀念這守護他們超過40年的建築,校方也展示未來新校門的設計模型,將是充滿現代感的新造型,還會有LED夜間照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