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手機+網球變「狗狗自拍神器」

2015年10月5日 15:49

▲狗狗自拍器讓汪星人專心看鏡頭。(圖/翻攝自官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跟家裡汪星人自拍老是失敗?美國寵物用品公司發明了「狗狗自拍神器」Pooch selfie,在手機裝上一顆網球,成功讓狗狗專心看鏡頭,還開心地咧嘴笑。

▲每張照片都是狗狗笑嘻嘻的樣子。

寵物用品公司(Clever Dog Products)日前在集資網站Kickstarters宣布這個新發明,過去經過1年的設計和改良,這款網球擠壓還會啾啾叫,吸引狗狗的注意,現在已經找到合作廠商,等籌到足夠資金就會量產,每個大約賣13美元(約新台幣426元)。廠商還有使用的「小撇步」,先跟狗狗玩幾次撿球,保證拍下笑開懷到照片。

許多網友都很期待這樣的產品可以快快上市,「每次跟狗狗拍照都要拍好幾張,而且幾乎都是晃的」、「我家的狗每次拍照都一臉不情願」,不過也有人說自家狗狗對球沒興趣,建議廠商做個放食物的,「哪隻狗不愛吃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