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火速吐12億放人 凱蒂「離婚計畫」成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驚爆離婚,原以為又是一場長期抗戰,未料兩人11天就私下達成協議,阿湯哥同意割地賠款還放手6歲女兒蘇莉(Suri)的扶養權。

阿湯哥與凱蒂10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我們會努力合作扮演好父母親的角色,做出對女兒最有利的行為」,雖然婚前有簽署協議保障財產,但他認為蘇莉跟著媽媽比較有益,點頭付約12億元台幣的孩子撫養費與資產。

凱蒂獲蘇莉單獨扶養權和約12億台幣。(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凱蒂離婚前早有準備,2個月前要阿湯哥養女伊莎貝拉離開她公司,又在紐約另租公寓、換手機號碼和保鑣,把前夫的眼線全部剷除,六月底便趁他在冰島拍攝新片時,突然訴請離婚。

據美國媒體報導,阿湯哥同意「割地賠款」又放生,全因愛女在凱蒂手上,自己則保留探視權,但如果要向蘇莉聊有關山達基教等宗教問題則有限制,直到女兒長大;日前便有傳兩人離婚導火線是阿湯哥的信仰,還有消息傳出,凱蒂堅信山達基教派指派人跟蹤她,這次11天便達成離婚協議,媒體有指山達基高層深怕官司鬧到法庭,會讓教會祕密公諸於世,希望阿湯哥能速戰速決。

依婚前協議,凱蒂每年可獲300萬美元(約8984萬台幣),生1小孩獎勵1000萬美元(約2.9億台幣),離婚後還可分總價超過10億台幣的地產,並如願有女兒的單獨扶養權,阿湯哥僅有探視權,對她來說,已經擁有足夠鉅款開始新的人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安海瑟薇皮衣擠乳深四海 打鬥好身手全靠「長短腳」

妮可基嫚擔心遭報復 閉口不提阿湯哥婚變

女神卡卡丁字褲勒肥臀被狂拍 贈送洛杉磯兩個「大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