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入站廣播升級! 增英語方便外籍旅客「聽音辨位」

▲為因應外籍遊客增加,北捷將在高運量路線月台增加英語播報列車進站。(圖/翻攝自台北捷運公司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捷運高運量車站「入站廣播」再升級!台北捷運公司表示,自10月3日起已在板南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及中和新蘆線等4條高運量路線的月台廣播新增英語播報,讓外籍旅客能「聽音辨位」獲得更好的搭乘體驗。

北捷表示,近年來台北已逐步成為國際化都市,越來越多外籍遊客選擇以捷運作為交通工具;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將在高運量路線車站新增英語播報,以淡水信義線為例,以後在雙連站一月臺候車,聽到「一月臺列車往淡水」女聲入站廣播後,接著便是「Platform 1 for Tamsui」的英語女聲版的播報。

北捷表示,目前已建置松山至台北小巨蛋、象山至東門及府中站等10個站,預計10月中將全面完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