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打的貴婦陳璧君穿MOISELLE神遊義大利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廣受港澳台名媛喜愛的MOISELLE甫於9月初的完成香江秋冬大秀,當紅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也應邀出席,成為媒體捕捉的美麗嬌點。昨(23日)品牌也特地將香港秋冬套30 秀服空運來台,邀請多位VIP一邊享用午宴一邊欣賞模特兒展示新品,造型師鐵打的貴婦也身穿2015秋冬系列粉紅蕾絲洋裝出席。當天還提供VIP試穿和訂購,訂製服款還可依貴賓喜好做小幅修改。為讓更多VIP欣賞MOISELLE的義式風采,10月3日將移師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走秀。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出席香江大秀前到店上欣賞新品。(圖/業者提供)

秋冬服裝彷彿令人置身義大利,秋冬靈感來自義大利錫耶納大教堂核心地帶:主堂、鐘塔、靈修塔,大量運用珠繡、刺繡、雷射皮雕、蕾絲來表現建築的宏偉氣勢和教堂內精雕細琢的立體感;充分運用花、軟呢、印花手法展現出詮釋教堂裡黑白相間的大理石柱、線條立體的圓拱穹頂、強烈撞色的繽紛彩磚等強烈元素,不論是日裝或晚禮服,都散發著濃烈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豔。

鐵打的貴婦陳璧君身穿粉色蕾絲短洋裝,洋溢甜美女人味。(圖/業者提供)

MOISELLE因為剪裁符合東方女性身型,成為港澳台名媛出席派對和晚宴的心頭好,目前在亞洲地區共有超過百家門市,除了主線品牌MOISELLE,另有針對輕熟女推出的副牌MADEMOISELLE。

▲2015秋冬系列訂製服。(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