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闖空門遇到屋主 宜蘭竊賊狂奔300米休克身亡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五結鄉孝威南路今(24)日中午出現一名竊賊,趁一處民宅無人時,潛入偷走項鍊、手飾等,要離去時被返家的屋主撞見,拔腿就跑,屋主和居民合力圍捕,而竊嫌在跑了300公尺後,竟然出現休克情況,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男屋主回家看到竊賊後,趕緊緊追在後,沿途大喊「抓賊阿!」,附近鄰居聽到後,追了300公尺後,合力將他壓制圍捕,有村民說,這名竊賊被追捕時氣喘吁吁,還不斷喊「我有愛滋病,不要靠近!」員警趕到時,嫌犯已經癱軟倒臥在地,出現疑似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在案發現場附近有發現1可疑機車,將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而竊嫌身分與真正死因仍待進一步追查與解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