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老爸也有神の手? 自製抽煙機在家爽爽烤

我們想讓你知道…叔叔~你是馬蓋先嗎?

▲曾爸爸自製的超強烤肉抽煙機,在家邊吹冷氣邊看電視,根本就是完勝戶外烤肉啊~(圖/網友Apple Tzeng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記者林冠瑜/採訪報導

中秋節當然就是要烤肉啊!不然要幹嘛?網友Apple Tzeng分享自家老爹的烤肉「妙招」,利用臉盆+排煙管+小風扇,就能在家一邊吹冷氣、看電視,一邊享受烤肉樂趣,受訪的曾爸爸有自信地說:「我還要繼續研發第二代!」

曾爸爸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由於家裡做公關傳播公司的,所以很多工具都有,做起來只需2小時,如果不銹鋼臉盆用鋁製臉盆代替的話,「不用一小時就可以做好!」

曾爸說,試用的成果非常好,「邊烤肉還可以邊吹冷氣、邊看電視」,未來還要繼續研發第二代,因為目前支撐架是用木棍做材料,未來還要再試用更可靠的工具。

▼曾爸根本就是創意神手!(圖/網友Apple Tzeng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曾爸爸「排煙神器」材料:

1.不鏽鋼大臉盆
曾爸的貼心提醒:鋁製的比較好鑽喔~

2.比電腦大一點的風扇
曾爸貼心提醒:開的時候記得是抽氣喔!不然會燻到自己~

3.大號罐頭(風扇與排煙管中間)

4.排煙管

5.膠帶(接合用)

6.木棍(支撐架)

7.五金工具(鑽孔)

▼南部的網友怕登革熱無法戶外烤肉的話,不如現在就動手吧!這照片簡直要逼死倫~(圖/網友Apple Tzeng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