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別再加冷凍三色蔬菜了 他說:毀掉世上所有美食

2015年09月13日 11:1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外頭買炒飯,店家幾乎都會放冷凍三色蔬菜一起炒。臉書「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粉絲團12日就PO文,要全台各地的小吃店,若店內賣的炒飯售價超過60元,請別為了增加菜色豐富,任意添加冷凍三色蔬菜,它「真的可以毀掉這世上所有的美食」。

該粉絲團緊接著列出3點原因,首先是沒有任何路人愛吃冷凍三色蔬菜,特別是「青豆」;再者,加了它們進去,也不會讓消費者覺得這家炒飯料很多,只會讓人感覺「是不是在看輕我們不懂品嘗美食」。

最後一點,該粉絲團建議,若真的除了冷凍三色蔬菜以外,店家沒任何額外的成本可以添購正常的蔬菜,不如直接把一坨白飯放進鍋裡跟油一起炒,至少「我們只會覺得你是一個很吝嗇的老闆」,否則就不只吝嗇了,大家還會認為「你是一個很沒品味的老闆」。

對此,有網友表示,自己也超討厭三色蔬菜,而且紅蘿蔔跟青豆都討厭,每次遇到我都要全部挑出來;還有人談到,三色豆放在任何料理都很討厭啊!義大利麵、濃湯、披薩看到就先扣60分;還有網友指出,冷凍三色蔬菜也是便當店菜色裡最沒誠意的一道菜;更有人表示,他也會因爲三色蔬菜而覺得店家不用心。不過,有人討厭也有人愛,不少網友就直言,自己認真喜歡冷凍三色蔬菜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