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髒工人趕著加油 大嬸酸:好好讀書,別跟他們一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各行各業都有它的辛苦,凡事經歷過才能體會!一名網友在「靠北加油站」粉絲團發文說,自己某天幫一個工人加油,當時看他有點趕時間,所以只加了50塊,收完錢然後就打發票;就在此時,一名大嬸突然在背後嚷嚷「+那五十是很窮喔」,搞得現場的人都十分尷尬…

靠北加油站,加油站,加油,大嬸,工人,粉絲團

▲加油站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在文中寫道,今天幫一個工人加油,貌似有點趕時間,不過原po有瞄到他的錢包塞了厚厚一疊千元大鈔;這時,一名大嬸從後面發出聲響,還說「+那五十是很窮喔?」頓時讓氣氛一陣尷尬,工人和原po同時回頭,接著工人就無奈且有禮貌地和原po道謝,然後慢慢騎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譜的是,這時後面的大嬸又在嚷嚷了,她先用不屑的語氣說出「95加滿」,途中還一直打量原po,加完油才跟她的兒子表示:「工人全身都很髒,加油員全身都油味,要好好讀書,才不會跟他們一樣。」言詞非常苛薄,也讓原po當場傻眼!

「我瞬間白了眼,之後她用很跩的語氣說『不用發票了』就騎走 ,全身髒的工人有教養地說謝謝 ,妳呢大嬸?」本文最後,原po無奈地寫下這段話,果然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有網友說「沒有加油員幫你加油,你就準備推車吧」、「品德的差別」、「騎著一台摩托車也敢在那邊囂張」;還有網友生氣地說:「白目!但不是所有大嬸都像豬頭一樣,千萬要正視自己的職業…」

 

#266 今天加到一個工人 他應該是有點趕時間 所以只加了伍拾 我有偷瞄到他的錢包 厚厚的一大疊千鈔 所以我也飛快的幫他加完 收錢然後打發票 突如其來後面一個大嬸的聲音『 +那五十是很窮喔 』 工人跟我同時回頭看了一下 工人無...

Posted by 靠北加油站 on 2015年9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