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澄清非收買 但需「授權」才能公布索取議員名單

▲波多野結衣悠遊套卡又因卡公司贈送台北市議員引發爭議。(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張暐珩/台北報導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引發外界爭議後仍決定發行,還多增賣一款「天使新版」,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28日赴台北市議會發送該悠遊卡給議員,再度引發爭議,議員簡舒培更在臉書質疑「收買」;對此,林筱淇則在媒體群組回應「議員因為問政需求有來索卡,所以我們提供」,否認收買。

面對贈卡爭議,林筱淇稍早在媒體群組表示,「不是收買,是議員索卡,我們提供」,共送出49套,一人平均三套。

不過,林筱淇卻表示,需要「授權」才能公開「有問政需求而索取悠遊卡」的議員名單,並強調快開議了,議員有問政需求很正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