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森歐克啤酒新包裝上市 生啤酒首度亮相

▲金黃色啤酒的始祖皮爾森歐克Pilsner Urquell,8/19正式在台發表全新包裝產品上市。(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你喝過如牛奶般口感的生啤酒嗎?金黃色啤酒的始祖皮爾森歐克Pilsner Urquell,今(8/19)正式在台發表全新包裝的產品,並推出令人驚艷的生啤酒。透過創新的生啤酒柱側向出口設計,展現各種不同口感的生啤酒,有綿密的牛奶口感,有冷洌的焦糖口感及略帶苦味的原麥口感,層次分明,在記者會上引起很大的騷動。

皮爾森歐克的啤酒大師 Robert Lobovský 8/19也特別來台,親自向大家說明皮爾森歐克啤酒的歷史故事,並親自操作已申請世界專利的生啤酒柱。Robert Lobovský指出,皮爾森歐克啤酒,於西元1842年創造出了全世界第一款金黃色啤酒,正式宣告了早期啤酒混濁不清、品質不穩的時代正式結束,後世更將仿照其工法釀製出來的金黃色啤酒統稱為「Pilsner 皮爾森式」啤酒,目前世界上有百分之七十的啤酒,都是皮爾森式啤酒,可見Pilsner Urquell 皮爾森歐克啤酒之於世界啤酒歷史之重要性, 並且是全世界皮爾森式啤酒的起源。

Robert Lobovský表示,皮爾森歐克啤酒近年來在亞洲的發展很快,特別是韓國,去年一年就創下十萬杯的記錄,成長速度驚人。皮爾森歐克啤酒的金黃色澤、泡沫豐富、以及略帶焦糖味的特殊口感,可能是風糜亞洲市場的原因之一。

皮爾森歐克啤酒,此次也正式向台引進其專屬生啤酒酒柱,透過特殊的出酒設計與操作方式,可同時品嚐到兩種最經典的Pilsner Urquell 皮爾森歐克生啤酒品飲方式 - 清冽口感(Crisp) 與綿密口感 (Milk) 。清冽口感是最被全世界啤酒愛好者喜愛的品飲方式,保留酒體長時間的碳酸感,綿密口感則擁有純淨潔白的啤酒泡沫,除了富有視覺震撼外,口感跟牛奶相似,是很特別的生啤酒。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皮爾森歐克的啤酒大師 Robert Lobovský 示範皮爾森歐克專屬的生啤酒酒柱。(圖/記者詹婉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