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A-Rod支持和掌聲 老爹:我知道他是乾淨的

2015年08月6日 10:44

▲A-Rod本季達成生涯3000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隊A-Rod本季重返球場,即便禁藥污點使他成績掛上「星號」,但紅襪「老爹」歐提茲仍給予他肯定,向記者表示,「據我所知,A-Rod相當乾淨。」認為他今年繳出好成績,應該給他更多支持和讚揚。

歐提茲和A-Rod都是多明尼加籍著名的棒球強打,兩人擁有很好的友誼,不過2014年禁藥案爆發後,律師團為了維護A-Rod指控歐提茲用藥,使得兩人的關係因此受到破壞,但問到A-Rod的表現,歐提茲仍給出讚賞。

歐提茲說,「據我所知,現在A-Rod打球乾淨,走上對的道路,而他打出優異成績和做對的事,我猜他應該得到更多支持和掌聲,」

而大家關心的兩人關係是否修補,歐提茲則拒絕回答,但他對於40歲的A-Rod在1年沒碰球,還有如此成績大感驚訝,「他有一個不錯的賽季,就我個人而言,他有1年時間沒出賽,且年齡逐漸增長,這都是影響表現的一環,但他看起來狀況非常好。」

A-Rod本季出賽99場,打擊三圍2成78/3成84/5成33,攻擊指數來到.917,包含24發全壘打和62分打點。

▲歐提茲和A-Rod有良好的友誼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