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弟湯普森剛奪冠軍戒 現在老弟升大聯盟

2015年08月4日 10:27

▲NBA勇士隊湯普森弟弟升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出現一位長得極像NBA勇士隊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球員,難道是NBA放暑假來到棒球場玩樂?其實這位球員正是NBA勇士隊湯普森的弟弟,他即將從白襪3A升上大聯盟,要和隊友組MLB版「浪花兄弟」。

哥哥湯普森在NBA大放異彩,效力的勇士隊剛奪下年度總冠軍,現在換弟弟要在大聯盟大展身手,根據白襪隊官方消息指出,弟弟湯普森(Trayce Thompson)在今4日被球團從3A拉上大聯盟,期待他的打擊能力。

「我的哥哥為此感到很驕傲,沒有他們我不能走到這裏。」湯普森受訪時說,「我們從小時候就一起打球,甚至到現在我們還會在後院玩起威浮球,我們很喜歡一起打球的感覺,總是有很多樂趣。」

今年24歲的湯普森在2009年選秀會上第2輪被白襪選中,隨即從新人聯盟出發,經過小聯盟7年的磨練,他的打擊越來越穩定,本季3A繳出2成60/3成04/4成41的打擊三圍,含13支全壘打、23支二壘安打,以及11次盜壘。

湯普森在守備方面也備受期待,曾在春訓展現強壯的臂力,從外野直傳捕手手套,球沒落地直接殺掉跑者,預計他升上大聯盟將頂替受傷的沙克(J.B. Shuck),鎮守外野防區。

▲NBA勇士隊湯普森從小和弟弟一起玩棒球。(圖/CFP)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