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爆紅擔心「怎麼面對姐妹」 EXID成員回應超感人

2015年07月18日 16:34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EXID以性感外型、大剌剌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該團將首場海外見面會獻給台灣歌迷,18日下午先行舉辦記者會,5人先用「大家好我們是EXID」向媒體打招呼,看見主辦送上的特產鳳梨酥以及高山茶,她們開心地表示「等一下一定要嚐看看。」►►►看更多EXID記者會精彩美照

►►►想看更多EXID來台獨家報導看這裡!

▲EXID首場海外見面會獻台灣。(圖/記者周宸亘攝)

談到EXID成員平時如何管理曼妙身材,慧潾表示公司沒有強制規定我們的飲食,但她透露「只要我們自己認為變得胖胖的,就會開始管理體重。」然而她剛講完減肥方式,率智立刻大笑說:「覺得自己變圓嘟嘟就開始減肥這點,真的心有慼慼焉。」

由於哈妮被拍到一段性感影片,EXID才逆襲回到音樂排行榜上,哈妮也因此有更多機會在電視上露面,被問及「成員對於哈妮爆紅一事有壓力嗎?」LE回答:「從去年到今天,哈妮上遍很多節目,很感謝她,而我們也要更努力!」►►►看更多EXID記者會精彩美照

而哈妮對於爆紅的想法呢?她吐露心聲因為先得到機會,十分珍惜表演,但其實剛開始接很多節目時,曾有「回家怎麼面對成員的心情」,沒想到成員看見她都先關心「今天還順利嗎?還好嗎?有趣嗎?」讓她非常感動,「大家一起走過很多波折,未來也會一起努力。」►►►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ID記者會精華版。(影/取自ETtoday Youtube)

▼ EXID吃美食表情也太可愛。(攝影/記者周宸亘)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