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FTisland、CNBLUE分享台灣行 AOA也想來!

2015年07月18日 00:23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AOA是樂團FTisland和CNBLUE的師妹,成員各個擁有曼妙身材、姣好外貌,受到很多男粉絲支持。隨著她們推出新歌《怦然心動Heart Attack》後,即將展開出道以來的首度巡迴,台灣站的SHOWCASE目前正在洽談,而AOA也放聲喊話「期待來台逛夜市」。►►►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AOA聽見FTisland、CNBLUE分享在台趣事,很想來逛夜市。(圖/華納提供)

由於AOA的師兄團FTisland和CNBLUE訪台次數非常多,常聽見對方透露台灣行的點點滴滴,讓她們一直對抱有「很熱情的國家」的印象,也希望有機會一訪有名的台灣夜市並大啖美食,言談間透露出來台的意願,令粉絲興奮的是,主辦單位表示正與韓方洽談中,她們有望在台舉辦活動。

此外,對於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AOA分享會令自己「怦然心動」的瞬間,珉娥表示當男生用手捧住她的臉時,會有心跳漏一拍的感覺;酉奈是被輕輕撫摸臉龐時;而雪炫則表示和對方四目相交的時刻。AOA最新韓語迷你3輯《Heart Attack怦然心動》數位專輯已在台搶先發行,實體專輯於17日開始預購、31日在台發行,台灣獨占CD+DVD限定盤更將隨機贈送1款台灣限定、從未曝光的簽名拍立得式小卡(共7款)。►►►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