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找到你了!」狗狗草叢裡狂跳 開心到耳朵飛起來

▲阿菲爾開心的在草叢跳躍。(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隻名叫阿菲爾(Alfie)的狗狗在比牠還高的草叢裡狂奔,當主人叫牠的時候,阿菲爾立刻竄出頭來,一副「嗨!主人我找到你了!」的表情,模樣十分可愛,主人將這段影片命名為,「我的狗狗如何在田野間找到我!」放上影音網站 YouTube才3天,已經吸引近40萬人點閱。

▼不時探出頭來看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只聽到草叢間窸窸窣窣的聲音,隨即看到「有黑色的東西」跳了出來,仔細一看原來就是阿菲爾!不一會牠又消失在草叢間,只看到牠行經過的痕跡,主人叫了一聲,「這邊!」阿菲爾馬上開心的探出來頭,直奔主人的方向,模樣非常可愛,主人還提到,「牠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追逐自己的尾巴。

▼來看超靈活的阿菲爾。(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Alfie狗狗動物認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