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Louis Vuitton和時尚概念店 推出巴黎期間限定店

圖、文/GQ

近來最熱的時尚話題就是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與時尚概念店colette首度合作,設立期間限定店!

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許多品牌為了男裝週,都紛紛推出不少全新系列與相關活動,而這回為了即將上市的秋冬男裝系列,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選擇和時尚概念店colette推出期間限定店。

向來以獨到的眼光,喜愛和藝術家跨界合作的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遇上有著領導開創性地位的的時尚概念店先驅Colette,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初次合作的Louis Vuitton x Colette限定店,展示著2015-2016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秋冬男裝系列的精選單品,向已故的英國籍設計師兼藝術家的Christopher Nemeth致敬。

此系列是由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所設計,他運用了Nemeth著名的繩結印花,以及源自於他在日本創作的原宿風格剪裁。Nemeth的設計文獻賦予Kim Jones靈感,他透過織品和技術的創新,將這位偉大藝術家的設計元素,融入2015秋冬男裝系列。

這次是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首度嘗試在歐洲的專賣店之外,陳列完整的男裝系列,而展示方式也是充滿Louis Vuitton風格,以行李箱及珠寶箱的特殊陳列方式,展示的男裝、皮件、配飾和腕錶,以及限量Twister帆布網球運動鞋等精選設計。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很想飛一趟巴黎親自朝聖?

延伸閱讀
>> 看更多Louis Vuitton x Colette巴黎期間限定店
>> 大麥克出沒時尚圈?法國時尚複合店Colette與麥當勞聯名推出服飾與配件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