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捷運站「撞一下」竟遭割傷 檢警追黑衣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離奇......

▲15歲少年下捷運站漁人擦撞,竟然莫名遭割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捷運台北車站3日驚傳一名15歲少年遭割傷案,雖然初判非攻擊事件,但鑒於去年的鄭捷隨機殺人案,台北地檢署獲報後已指定檢察官調查。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這名少年下電扶梯時,另一名穿著黑色上衣、揹著背包帶著提袋的男子從他前方經過,2人發生擦撞,黑衣男還回頭看了他一眼,少年則是感到不適、摸著胸部。

後來少年發現胸部有一道長約10公分的傷口且流血,在1點14分請求站方工作人員協助,1點25分救護車抵達,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捷運警察初步研判此事件並非隨機攻擊事件,北檢獲報後將由御組檢察官負責調查,至於本案是意外或隨機傷人事件?少年遭何種利器割傷?將等檢警找到黑衣男之後才能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