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足前往日本訓練 加強攻防轉換能力

2015年05月26日 11:10

▲中華隊前往日本移地訓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備戰6月世界盃會外賽,全隊在26日早上6點搭飛機前往日本大阪移地訓練,總教練陳貴人表示,會藉由比賽加強攻防轉換,以及臨門一腳的能力,預計回國後就會公布23人名單。

本次移地訓練共帶了34名球員到日本,6月世界盃會外賽名單是23人,因此3場比賽結束後,教練團就會公布一份含旅外球員的名單,被淘汰的選手,則將會投入到世大運隊訓練。

陳貴人表示:「我國中前場的選手大多都在中國比賽,這次去日本移地訓練會加強攻防轉換,3場比賽結束後,才會決定最後的名單。」

3場比賽目前預定5月27日與阪南大學,29日與成蹊體育學院,6月1日則是與大阪FC。

6月2日回國後,中華隊即將待在台北備戰,由於比賽時間是晚間7點,陳貴人希望能有2到3次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訓練的機會,好適應到時比賽的燈光。

在情蒐的部分,目前教練團有在電腦上觀看印尼、泰國的賽事,並會做賽事分析,希望能在首戰面對印尼的比賽中開出好彩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