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結婚前與好朋友必做的9件事

告別單身派對!結婚前與好朋友必做的9件事

2015年05月14日 17:00

文/迷你宅宅

結婚是進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婚後生活會因為忙錄更加減少與好朋友聚會的時刻,所以說什麼也要在婚前好好的玩一下才行。邁入人生另一階段前,有好多私房話想說,好友也有很多祝福想送給妳,彼此的不捨都將轉化為一段值得懷念的美麗時光。單身派對就像是相本的美麗封面,幫妳保護珍貴回憶,也讓你想一再打開,細細品味。


▲結婚後的大部分時間就是屬於老公老婆的囉!(圖/取自pixabay,以下皆同)

以下9件事,在你要成為人妻/人夫前一定要召集好友死黨們,度過最後還能一起嗨一起鬧的單身瘋狂日。

1.到老地方聚聚

跟好朋友重溫舊夢,一起去過去最愛窩的咖啡店、最常聚會的餐廳、最常跑的景點,回到學生時代的自在快活。

2.一起瘋狂血拼

跟好姐妹的血拼是沒有在分春夏秋冬或婚前婚後的,但妳們都了解,「籌備婚禮」是一種大肆採購的概念。

3.這一刻,讓我們一起拍拍拍

最適合瘋狂自拍的時刻,不管你們身在何處,儘情與對方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還要歸功於婚前拼命瘦身只為了塞進那美死人的婚紗,好身材怎能不多拍一點。)

4.去一趟你們兩個想永遠待在那兒的旅行

忘卻人妻和未來人母的身分,自由自在地與姊妹們度個假,盡情地享受專屬女孩兒們的瘋狂行程吧!


▲跟好朋友暫時私奔一下到美麗的海島。

5.姐妹們,睡衣趴來囉

就是今晚,穿著妳最可愛、最吸睛的睡衣找一群姐妹開個睡衣趴,加上童心大發的枕頭戰,玩累了再抱在一起睡覺。這樣的時光只屬於感情最好的妳們。
(男生可以找哥們宅在家好好來幾百場快速對戰吧!)

6.參加 ladies night,好好打扮並瘋狂一整晚

穿上紅底高跟鞋,秀出妳的性感,今晚妳是最耀眼的那顆星!


▲婚後就不一定有怎麼瘋狂的夜生活了,但千萬別爛醉回家。

7.姐妹們的衣櫃大道

翻出所有的衣服,一起為對方打扮一些從未嘗試過,有趣或性感的裝扮,來場時尚服裝秀吧!

8.聊聊要結婚的感受

進入感性的時刻,除了可以再一次的八卦亂聊外,也一定要問問他對即將要步入禮堂,成為人妻/人夫的感受,讓她不用害怕並給予自信。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恭禧你(附上一個真誠的友情擁抱)

9.來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在一連狂歡後,當然還是要踏上婚禮之路啦,一生一次的重要婚禮,一定要為好朋友籌備一場超級盛大,會讓新娘/新郎畢生難忘的驚喜婚禮。


▲怎麼浪漫唯美的婚禮只為了讓好朋友能幸福甜蜜。

via bluegape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