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慢熟!爸媽認定兒女友「不想變親近」逼分手 男友反應讓她秒放生

▲分手,失戀,不合,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因為內向不擅言詞,被男友家人認為不想和他們親近,兩人感情也出現裂痕。(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因為我跟他的家人沒話講,就覺得我不想跟他們變親近。」一位女網友日前上網po出她的煩惱,她表示自己和男友家人沒什麼話聊,每次對話都很容易被句點,對方卻因此認為她「不想和他們親近」要求2人分手;而男友的反應更是讓她超傻眼,讓網友們紛紛勸她放生別浪費時間。

一名女網友在「mobile 01」表示,她和男友交往2年了,2人也都見過雙方父母很多次,雖然男友和自己的家人互動融洽,但自己就是和男友家人熟不起來;她表示自己很慢熟,男友家人對她也沒有很熱情,導致每次見面幾乎都是打個招呼後就零互動,幾次之後覺得尷尬,就不太想再去男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耍小心機的女孩最迷人!?新年靠髮香加氛 順利脫單、贏得長輩緣。(圖/視覺中國CFP)

▲討長輩歡心、有長輩緣是某些親戚長輩很在意的點。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但是男友家人卻看不太過去這種情形,認為是原po不想跟他們親近,還說如果沒變熟的話就不能進他們家門,甚至要求兒子提分手,更不用說是結婚了,讓她很煩惱,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面對網友們的疑問,原po也說他們原打算結婚後不跟家人同住,但是男友以父母意見為主,不想違背長輩意見,對於此事不但沒有提出具體解決方法,自然也沒有幫她講話。原po認為自己又沒有犯什麼滔天大罪,何苦要走上分手一途,但看到男友如此反應,卻也讓她心涼想放生。

▲▼ 床,女生,棉被,房間,失戀,分手。(示意圖/Tirachard Kumtanom/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男友沒有為她說任何一句話,讓原po心涼想放生。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stocksnap)

還有網友認為,「不會講話」只是分手的藉口,「 對方父母早就不喜歡妳了,這種家庭妳嫁進去,應該連走路姿勢也會被嫌棄吧」、「不敢替你說話?這樣的人你敢嫁嗎」、「如果女生純粹沒做錯事說錯話,只是不會哈拉,就被要求消失,那這種親家真的不需要往來」。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還是要雙方將心比心,畢竟沒有兒子希望跟父母親反目,建議原po可以先從「傾聽開始」,「觀察看他們有什麼需要,就行動幫忙。不用一定要會聊天。如果行動幫忙了,有一段時間了,還是不滿意你,保險是放棄這個感情好了」、「我會覺得雙方可能都不是很愛對方吧!真正愛對方,是會願意為對方多付出一些,願意努力去做看看」。

然而原po也透露,由於男友只有給她這個理由說無法結婚,讓她覺得太無理,最後還是選擇果斷放生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